忍者ブログ

Flamenco Holiday

Pereza es solamente el descansar antes de haberse cansado.
RECENT ENTRY RECENT COMMENT

2019/10/18
16:28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10/11/13
22:46
抽到的,全是沒畫過的 OTL

最近好像進入了傳說中的低潮期,不管做什麽,打什麽雞血,總之就是畫不出東西。
傳說中的低潮期究竟是什麽東西呢話說……平時出圖的頻率就堪比失調的大姨媽,所以不好說高和低是什麽概念  =   =   不過一個月沒動過板子和素描本,應該真的可以說有點不對勁 OTL

原因的那段話本來寫在這,想了想還是剪切黏貼到後面了,不要開篇就破壞心情比較好。   OTL


好希望能儘快回復狀態!!!  ^ q ^  還有很多本命沒有畫過!!!拍檔拖了8個月的HB還沒畫!Dark桑生日快來了!!請加油儘快打起精神吧,please!!!




啊對了,說到很多本命連一次都沒有畫過【例如山本武少年那樣】,不久前Kyoya桑問過“一次都沒見過你畫Alto公主,有沒有興趣畫畫看?”,雞血一上腦就“我畫!!你說我就畫!!!”弄出這麼個……泡在水裡有點發黴的…………神田優
……正好襯托出我有點憂鬱發黴的心情  OTLLL   【滾!】


點開是全圖【不要點!】




昨天和大嫂娘子一起逛模型店,在櫥窗看見一個很帥的公主坐在他很帥的機艙里,頭頂蓋著頭盔和一個大裝置一臉肅穆的figure,下意識說出“啊  公主好像在髮型店做焗油護理。”然後追加一句“……好想去洗手間。”的鄙人,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無限捂臉】




------------------------------我是群魔亂舞的分隔線-----------------------------------

10月2日呼朋引伴玩的繪茶!\(≧▽≦)/   【10月2日的東西你好意思拖到現在寫】
爲了讓已經和我們變成時差黨的拍檔振作一下而討論出“一起繪茶吧!”,拍檔的反應激烈程度遠超我們想像…………不僅把時間表全安排好了騰出那天下午【我們是晚上】雷打不動坐在電腦前,還特地去買了咖啡、橙、糖果、其他零食等等等……堆在旁邊“我準備好了!來畫吧!!”

……
………………

你當是小學生春遊喔?!!!【瞬間崩潰】


那晚繪茶超開心   TT v TT    貓貓還帶了位新碰友土拔鼠君過來【叫了人家一整晚“mouse”才知道全名不是老鼠而是土拔鼠……情何以堪……已經叫順口了怎麼辦】,不知道怎麼地混亂討論出攘夷JOY 4 的結果。忘了XDDD    topic是“大家的日常家居生活”,這個我記得,是mouse提出的。
日常什麽的!好棒的建議  www

七手八腳畫鬼腳的結果……




如圖所示,topic的家居分別是廚房,廁所,飯廳,書房。
and 如圖所示,我杯具抽到不太會畫的總督之後發出了想念娘親的慘叫聲,往下走到廁所之後整個出竅了…………

不帶這樣坑爹的………………

叫你嘴賤說“居然有廁所,誰抽到就杯具了啊哈哈”……
叫你嘴賤,叫你嘴賤…………這種明明是死亡flag………………………………

拍檔抽到苦手的辰馬球交換,【犯規!w】mouse大喜過望臺底交易,然後拍檔很絕望看到自家本命落到了我手裡而且是廁所而風中淩亂球交換,企圖自我犧牲。
沒事的,honey,反正我覺得廁所和總督很搭。【爆】

抽籤結果:
假髮——飯廳——拍檔
辰馬——廚房——mouse
阿銀——書房——大嫂
總督——廁所——我 OTL


點擊放大



沒有任何默契的情況下我們的劇情對角線呼應了。
辰馬和總督分別在廚房和廁所互相敬酒,阿桂給銀時讀報紙而銀時撐不下去見周公……



過程各種吐槽 www      首先糾結阿銀去書房用功好不合適,不過書房滿滿是Jump的話大概沒關係,然後大嫂默默地在我們吐槽打字的時間里……在阿銀身邊添上了一個新八。不對,是兩個。【爆】
話題轉到辰馬之後應該是無例外的“爲什麽辰馬去廚房偷酒喝非得裸著去偷”問題,換來mouse氣急敗壞一句“因為我喜歡!!!”
拍檔亮了……你知道嗎,拍檔畫完之後,流鼻血了。【噴】
經討論,拍檔是由於長期暴露在伊莉莎白眼神射線之下所以……【ry
我嘛……沒什麼好說的,有點拉不下臉叫總督去蹲坑,只好把他扒掉。\(≧▽≦)/   mouse沒有點開全屏,只看到總督的一小截和馬桶的一小截,還好奇問我是不是也有讓總督裸著修馬桶的喜好。  OTLLL



貓貓網絡不給力,整晚都鉆不進來。【明明前一晚特地進茶屋試煉網速OK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OTL】於是整晚都時不時可以看見貓貓頂著各種獵奇的馬甲擠進來,然後被踢出去,換個名字再擠……還是不行。最獵奇士晚上12點左右有個名為“屍體”的馬甲卡在門縫老半天不說話也不出去的狀態,那個驚悚啊  |||||||||||||     雖然很明白貓貓你已經怨念化的形態不過也不用表現得這麼寫實的!尤其是這個時間點!!【摔】

不過有mouse的全場轉播,貓貓還是有在企鵝上同步發表對裸著修馬桶的總督的感想……情何以堪。【捂臉】






玩開了,8天后再和拍檔過二人世界。 w 
上次二人世界畫的是V家,我抽中了【不是我寫的】大哥,拍檔抽中了【不是拍檔寫的】Rin而且把她畫得很像Len而一臉血表示“我真的不會畫妹子!下次畫V家我要全男班!!!”


抽籤再次杯具,拍檔把我寫的大哥和Mikuo全抽了,我也把拍檔寫的茄子和Taito全抽了【。
……爲什麽兩個都是妖豔系啦我怎麼懂畫這個類型啦摔!我又不是貓貓!!



不愧是拍檔,兩個傢伙連死蠢的地方都這麼同步。互相嚎叫了一下“……Mikuo誰啊?!”“Taito誰啊?!”接著互相緊急科普推廣了好久才開始畫。



開始打稿……弄四個火柴人人排排站定好位置什麽的。拍檔在臉上加了幾筆,我們就……破功了。

復活節石像X4!喝!【不對】





……  一發不可收拾。





把火柴人草稿弄成這樣草稿就獲得了極大滿足,而且幾乎忘了V家的目的,開開心心打算洗洗睡的我們兩個  究竟是怎麼回事!!!【抱頭】


Topic是萬聖節,這麼一來我們打算就可以萬聖節沒圖出都可以混更新了什麽的,結果萬聖節那天兩個都沒動【。


抽籤結果:
Mikuo——惡魔——拍檔
茄子——科學怪人——我
大哥——提線人偶——拍檔
Taito——吸血鬼——我

一人連畫兩個,我們是M吧  ^ q ^





茄子是先畫的,連草稿都磨得很用功。往茄子臉上加科學怪人傷疤不捨得,但是不加就和科學怪人更沒有半毛錢關繫了。 OTL







畫到第二個就是晚上一兩點了,畫完茄子很有成就感卻看到還有個Taito沒畫而胃痛不已,拍檔也是搞定大哥之後開始消化不良。【再次差點畫完兩個就打算去洗洗睡】,好男人不能始亂終棄!撐著畫了。

明顯各種偷懶各種變形。滿腦子都是“好想睡覺” OTL
畫到最後明顯是吃茄醬意大利粉不小心的效果!吸你個頭血鬼!【摔筆】



草稿狀態
拍檔表示:“Shiki?!”  Luz桑表示:“筆頭!”

………………我、我哭給你們看?!!!



終於畫完,悃死! 

點擊放大


“爲什麽你畫的Mikuo……反而像妖化Konoe……”
“【氣急敗壞】我明天就去畫Konoe給你看!!!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適合畫Konoe!”
XDDDDDDDD





報複社會【喂】

不要點開……






日誌太長是個毛病    得改  OTL 。

Shiki的ws物內收。  =  3  =

拍手[0回]

PR

more

2010/10/24
02:23
起名字是件技術活


為一直沒介紹的兒子和女兒開篇專門日誌。 www
我有版郎和版娘了萬歲! (≧▽≦)

 



我家版郎!有姑娘說過他看起來很好相處,看著就像好人……一出生就被發卡,爸爸我感到由衷的悲哀。【扶額】


唐嘉聰(糖加蔥)
常用稱呼:Justin
年齡:16歲小屁孩
身高:160cm(學名:矮)
髪色:淺蔥綠
瞳色:灰黑
特徵:大眼仔
個性:抽風,好奇

爲什麽一個長著東方臉的【你畫什麽都是東方臉】小屁孩會這麼裝X偏要人叫他英文名,因為本名是爸爸我很隨便給他起的。大概是“既然是爸爸我的擬人化那就順其自然 糖加蔥 = 唐嘉聰 就行”於是他很彆扭的感覺……
又及:既然是擬人化,還原度就要高。所以他也是個矮冬瓜……喔 ☆ 【滾!】

 


 

另一張兒子,Bangumi繪時計的早上11:24分,數字寫得很難看OTL,在P網放了沒數字的版本。
穿龍袍不像太子、穿阿瑪尼不像總裁的阿聰,亂穿低齡傾向的東西反而不違和  ||||| 
又及:沒錯那是舌環。 ( — ▽ — )

Btw,三張拿去玩繪時計的都不在這貼大圖了,如果感興趣可以點擊進入P網地址。  O u O

 


其實版郎在今年3月已經成型,在那時見過那張茶色草稿的話請不要懷疑那就是他【雖然那張看起來比這大10歲 囧TL】。從3月到10月慢吞吞在腦里懷胎,這小哥他還居然逆生長了10年而且變矮了…………

對十六歲有莫名其妙的執著【小明哥我沒針對你】,十六歲這個年齡正處於一個奇怪的平衡點,好像懂事又好像不懂事,通常狀態很好騙,有時可以很鬼畜【炸】。

 



板娘  www   姐控發作,打稿的思路始終圍繞“讓人看她一眼就想叫‘姐姐大人請踩我’的類型”XDDDD  |||||| 【你腦子里到底都是什麽神經弧】平時看起來總是很凶狠,其實不是面癱……只是懶得笑。  囧TL


唐嘉柔(糖加油)
常用稱呼:Corrine
年齡:20+ 
身高:170cm
發色:檀黑
瞳色:翠綠
特徵:看起來不好惹
個性:硬派,潔癖

同樣是“隨便啦既然弟弟是加蔥那你來湊夠加油好了”而不肯承認名字的杯具受害者。XDDDD 

這兩個名字包含家長對他們“蔥油註定是萬年打醬油NPC”的現實意義提醒,以及“和任何東西3P起來也不會變成總受”的期待:例如“蔥油餅”、“蔥油姜”、“蔥油雞”那樣的。【 ← 都是些神馬CP】

不過  叫“聰”的經常化身巴嘎,叫“柔”的慣性使用暴力,人如其名的定律在這裡……完全行不通啊………………



 

 

晚上的11:24,。
……不要說沒穿褲子!那只是…………角度問題!!!

 

 日誌太長,那就塞一部份進“more”好了。

拍手[0回]

more